长城原创 >

河北首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落户衡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书勃 
2020-03-11 11:47:2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张书勃)记者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农联果蔬发展服务社申报的“国家蔬菜葡萄标准化服务与推广平台”获批立项,这是我省首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

  该获批立项的项目平台将以改善农产品品质、提高蔬菜、葡萄产业发展质量,保障消费安全,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依托饶阳县农业产业特色突出优势,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为基础,以企业标准为补充,按照“有标采标、无标制标”的原则建设完善农业产业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实施,创新标准服务,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促进农业优势产业和产品迈向价值链的中高端。

  据悉,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是《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的建设任务,是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农业标准的重要载体,是完善农业标准体系、推动标准实施应用、提升农业标准化水平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河北,首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落户衡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