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销售假冒口罩,罚款30.3万元!河北公布第四十二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2020-03-10 22:57: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杨海慧)河北红欣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被罚30.3万元、衡水市永真眼镜店违规销售医疗器械被罚5万元……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快查处,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四十二批典型案件:

  河北红欣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北红欣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等行为。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0.3万元。

  张家口市桥西区马家私房面违规销售过期食品案 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桥西区马家私房面存在违规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马家私房面罚款5.1万元。

  衡水市永真眼镜店违规销售医疗器械案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衡水市永真眼镜店存在违规销售医疗器械的行为。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万元。

  河北卫壹贸易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河北卫壹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医用口罩的行为。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万元。

  南皮县李某违规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李某开展调查。经查,李某存在违规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防护口罩的行为。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李某罚款9700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