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战“疫”·防疫动态】
河北大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流量补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3-12 15:50:5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3月11日,河北大学为108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补助,专项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流量补贴。

  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河北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停课不停学”,该校根据疫情紧急救助工作安排,启动了第二批专项资助。

  河北大学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为基础,结合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研究生摸排情况,确定了第二批补助对象共计10815人。补助金额分为100元、70元、50元三个等级,专项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线上学习流量补贴。该补助于3月11日开始发放,近日将陆续到账。

  此前,河北大学已向83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500-3000元不等的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并提前将国家助学金1000余万元发放至613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按照“一人一案、专人专办、随报随办”的原则,学校开通了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救助通道。

关键词:河北大学,经济困难,大学生,流量,补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