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税惠相助 共盼春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20-03-13 15:24:1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近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巨鹿县税务局不断接到纳税人打来的咨询电话,也有不少人通过微信群等平台询问。为了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巨鹿县税务局除了专门组织业务精英“一对一”在线回答,还把大家询问相对比较集中的减征税率和政策优惠期限等问题梳理出来,以微信消息或短信的形式发送给纳税人,确保一户不落都能享受到优惠政策。

  在当前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巨鹿县税务局为了让纳税人更安全、更放心而采取的“非接触式”宣传辅导方式,坚持以“线上一对一、政策隔空送”为原则,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除了加强网络税收宣传辅导之外,该局还采取各种措施深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非接触式,税收优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