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解菜农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元凯 
2020-03-13 16:54: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元凯)3月9日,在无极县北苏村春辉蔬菜种植基地,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上门检查大棚用电设施,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保障春季大棚安全可靠用电。

  今年以来,该基地计划上一批自动化养殖设备,希望在扩展业务范围的同时,也能使在此工作的农户增加收入。北苏供电所台区经理何伟得到这一消息后,主动来到蔬菜种植基地,为他们解决用电问题。从增加用电容量、业扩手续到装表接电,没让用户跑一趟,全部上门服务,解决了基地的自动化养殖设备的用电问题。

  为保障疫情期间蔬菜种植基地的可靠供电,在疫情防控期间,何伟还多次到蔬菜种植基地进行供电设备及线路的巡视检查,共为该蔬菜种植基地更换老旧线路300余米,更换损坏开关7个、故障表计1块、漏电保护器3组,确保了蔬菜种植基地可靠用电。

  为保障当前特殊时期正常的业务受理,该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通过网上受理业务累计新增户696户,在线缴费2581户,缴费2856笔,缴费金额达60余万元。

  该公司还组织成立了专属服务团队,开阔办电思维,梳理用户相关信息,主动向用户推送办电短信,通过网上受理、电话受理、短信受理等多种形式提供无接触式服务,并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结、后补材料”。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高压“无接触”业务32笔。

关键词:无极,供电公司,消除隐患,菜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