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捐赠300吨84消毒液 助力神农架林区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3-13 16:07: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通讯员 喻玲 李杰)经过近30小时的运输,3月13日上午,河北对口支援防治工作队前方指挥部紧急调拨的300吨84消毒液运抵神农架,用于复工复产期间消毒工作。

  据了解,神农架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复工复产工作也在陆续推进,很多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等对防控物资的需求量逐渐加大。

  河北支援神农架防治工作队前方指挥部了解到神农架实际所需后,迅速行动,紧急从河北调拨,克服物资紧张,物流运输难等重重困难,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千方百计筹集到总价值140万元300吨84消毒液,星夜兼程驰援神农架。

  “虽然现在林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了好的变化,但是随着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企业的复工复产,公共场所消杀的任务也很重。”河北省支援神农架防治工作队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张晓辉表示,这批捐赠的物资将用于林区的全面消杀,助力林区防疫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另外还有7.5吨医用酒精也派专车运送即将抵达。

关键词:神农架,河北,消毒液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