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预告】明晚8点开课啦!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危化领域开工第一课”这些问题你必须得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3-20 09:41:00
分享:

  

    韩建强/制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刘冰)开课啦!年年抓复工,今年大不同,防疫不出事,安全要保证,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自3月21日起陆续推出各大领域的“开工第一课”,涉及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为相关企业和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上紧弦”。

  本场直播是“危化领域开工第一课”,授课老师:肖淑萍,就职于河北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评价部技术负责人,注册安全一级评价师。

  收看时间:3月21日(周六)20:00--21:10

  收看方式:打开“冀云”手机客户端,点开首页大图“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工第一课”即可流畅收看及回看(随时随地都能温故知新呦~);打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河北省应急管理",最下方的“开工第一课”可同步收看。

  危化领域有哪些该关注的复工前问题你容易忽视?设备设施的管理你做到万无一失了嘛?这堂课都是干货!你一定不能错过!赶紧搬好小板凳,开始听课吧。

  注:手机下载“冀云”客户端,收看、回看课程更流畅,也方便及时收看各个领域的安全直播课程哦!扫一扫海报二维码,直接下载“冀云”客户端。

关键词:复工,危化,开工第一课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