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预告】22日晚8点不见不散!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非煤矿山领域开工第一课” 这些程序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0-03-22 09:19:17
分享:

   韩建强/制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开课啦!年年都要抓复工,今年防疫大不同,复工条件要明确,安全标准要严守!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自3月21日起陆续推出重要领域“开工第一课”,涉及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为相关企业和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上紧弦”。

  本堂课是“非煤矿山领域开工第一课”,授课老师:张双勇( 河北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注册一级安全评价师、省厅非煤矿山专家组成员)。

  收看时间:3月22日(周日)晚20:00--21:10

  收看方式:打开“冀云”手机客户端,点开首页大图“河北省应急管理厅非煤矿山开工第一课”即可流畅收看及回看(随时随地都能温故知新呦~);打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河北省应急管理",最下方的“开工第一课”可同步收看。

  非煤矿山申请复工复产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是什么?厂区的风险公告该如何规范书写?要想杜绝重大隐患你该如何作业?一切关乎生命安全的细节都是大事,这堂课你必须不能错过,全是专家圈定的干货!

  注:手机下载“冀云”客户端,收看、回看课程更流畅,也方便及时收看各个领域的安全直播课程哦!扫一扫海报二维码,直接下载“冀云”客户端。

关键词:应急管理,非煤矿山,开工第一课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