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区道路客运全部恢复营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王晓亮 
2020-03-23 17:40:1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王晓亮)从石家庄市鹿泉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停运了将近2个月的班线客运已于3月22日正式恢复营运。这标志着该区道路客运全面恢复营运,将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城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的出行保障。

  “自2月28日以来,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逐步恢复鹿泉区范围内公交车辆运行,我们结合‘双问计’工作,广泛了解群众在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和需求,逐条梳理,分阶段制定相应措施,3月6日,辖区内3家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所属出租汽车恢复营运。截至22日,鹿泉区470辆出租汽车、48条公交线路和8条班线客运已全部恢复。”该区运输管理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出行人员的健康安全,该区道路客运恢复营运后,将按照要求,上座率不超过50%售票载客,并严格执行车辆消毒和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等检疫工作。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各位乘客乘车时切记佩戴口罩,全力配合检疫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关键词:鹿泉区,客运,恢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