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家乡 游河北|黄金寨:悬壁火车如红龙,风光无限意无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许晓星 
2020-03-31 18:30:53
分享: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微视频、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片或短视频均可。秀美的,独特的,震撼的……河北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南北长17公里,东西2公里,占地面积51000亩。

  景区内千峰竞秀、万壑争奇、泉水潺潺、景色别致,春日山花烂漫,夏日清凉无暑,秋日层林尽染,冬日冰瀑奇观。悠久的历史、美丽的传说更增添了景区的趣味和神秘。

  百态步游路,沿途一步一景,赏湖光、观石景、游军帐、攀岩峰、爬坡岭、穿山林、过桥梁、跃清溪、跨浅涧……游人置身一处,多重享受。

《俯瞰黄金寨》。刘杰利 摄
《行驶的小火车》。刘杰利 摄
《满山黄金》。刘杰利 摄
《麒麟山》。刘杰利 摄
《秋意渐浓》。刘杰利 摄
《夕照黄金寨》。刘杰利 摄
《仙雾缭绕》。刘杰利 摄
《傍晚小路》。刘杰利 摄

关键词:河北,旅游,黄金寨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