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忘初心!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18名凯旋白衣战士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4-01 17:5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31日下午,邯郸市卫健委在支援湖北医疗队隔离休养点举办18名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邯郸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海英领誓并讲话。

  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分别是邯郸市中心医院张聪聪、张子明、杨翠萍,邯郸市中医院王腾磊,邯郸市人民医院王士波,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刘伟杰、张昀、王静,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白兰兰、李学伟、史晓娜、白璐、江然,馆陶县人民医院刘彩红、梁利艳、陈光、武会云、杨兵。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特别是在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工作期间表现突出,得到所援助医院的充分肯定,经过所在医院党组织严格履行发展党员程序,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

邯郸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海英带领1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周海英带领18名预备党员高唱国际歌后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邯郸市中心医院张聪聪代表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周海英在宣誓仪式上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使命,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提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本领,在健康邯郸的建设中为党旗增辉。”

关键词: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白衣战士,入党,宣誓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