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家乡 游河北|唐山迁西:栗乡画境,几多诗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许晓星 
2020-04-03 10:54:26
分享: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微视频、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片或短视频均可。秀美的,独特的,震撼的……河北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迁西县地处河北省唐山市北部,燕山南麓、长城脚下、滦水之滨,依托“栗香、长城、灵山、秀水”四大资源,形成了融自然山水景观、生态休闲景观、历史人文景观为一体的旅游格局。

  板栗树满山满野,板栗肉质甜软细腻,成就了迁西县“中国板栗之乡”的美誉。

  长城在迁西县境内绵延106公里,与起伏的山峦、峭拔的峰巅、嶙峋的危崖相互映衬,雄伟、奇险、古朴……古堡青山关和潘家口水下长城独特而不失壮美。

  除此之外,迁西县还有景忠山、凤凰山、五虎山、雨花谷等多个知名景区和旅游示范区。游迁西者,仿入画境。

苍龙腾雾》拍摄于迁西县榆木岭。王爱军 摄
朝霞掩映》拍摄于迁西县潘家口水下长城。王爱军 摄
城堡雪韵》拍摄于迁西县青山关景区。王爱军 摄
春到榆木岭长城》拍摄于迁西县榆木岭。王爱军 摄
蛟龙探海》拍摄于迁西县潘家口水下长城。王爱军 摄
锦绣大地》拍摄于迁西县花乡果巷特色小镇。王爱军 摄
情洒人间》拍摄于迁西县潘家口水库。王爱军 摄
仙境景忠山》拍摄于迁西县景忠山景区。王爱军 摄
雨花谷》拍摄于迁西县雨花谷景区。王爱军 摄
长城秀色》拍摄于迁西县榆木岭。王爱军 摄

关键词:河北,旅游,迁西县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