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供电:47项举措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永 周宇翔 
2020-04-02 19:48:4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邓永 周宇翔)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当前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4月1日,唐山供电公司全面启动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通过“七抓”促提质,实现“七增”稳发展,打出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组合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企业和电网发展“质”“效”双提升。

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开平供电营业厅向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客户端。周宇翔 供图

  根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该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紧紧围绕降低社会用能成本与实现电网可持续发展、提高效率与防范风险两大平衡,聚焦投资、建设、生产、运营各业务环节,细化制定了复工复产、电力改革、技术升级等7个方面的47项举措,以全面消除疫情影响,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滦南县中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周宇翔 供图

  为稳妥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唐山供电将加快恢复电网建设,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聚焦居民生活、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关键领域,加快推进经济性好、节能减排效益佳的电能替代项目,力争2020年完成替代电量27亿千瓦时;围绕企业用户的行业特点和居民用户的用电需求,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同时通过促进市场化交易、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和能效服务等手段,帮助客户节约用电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用电体验。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唐山供电还同步启动了“党建+提质增效”主题活动月,以“三三三”模式为抓手,在该公司党委、各县公司和电建公司党委、各单位总支和支部三个层面分别开展“三个一”特色实践活动,通过党员群众“1+N”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参与,为唐山经济“引擎”加注动力。

关键词:唐山,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