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庆富:总结抗疫方法 分享体会 增强整体技术优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王岚 
2020-04-04 09:55: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王岚)“在这次武汉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武汉人民的坚强乐观和待我们像亲人一样的温暖。”河北支援湖北第八批医疗队队长、河北医大一院副院长张庆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道,“下一步,我们要总结经验,把我们在武汉的抗疫方法、体会分享给同事们,把我们的技术优势再用到我们现有的患者当中。”

河北支援湖北第八批医疗队队长、河北医大一院副院长张庆富接受记者采访。 长城网 何震 摄

  疫情期间,张庆富和他的队员们奉献了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战斗,他们分别在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经过他们不懈努力,让一名又一名重症患者治愈出院,获得了死亡率最低,救治率最高的好成绩。

  据悉,4月3日,第二批支援湖北返冀医疗队员集中隔离修养期满,体检综合评估合格后将结束隔离修养。

关键词:新冠肺炎,张庆富,河北志愿湖北医疗队,武汉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