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疫情 保订单 华药先泰公司一季度国际销售超额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4-08 18:08: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物流不畅、运费增长、港口延迟清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华药集团先泰公司国际销售部多措并举,打通“堵点”、补上“断点”,积极做好抗疫情、保订单工作。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3月份超额完成销售指标。

  先泰公司主要品种普鲁卡因青霉素原料药占到国际市场50%以上份额,客户范围涵盖欧洲、南美洲等70余个国家。疫情发生后,先泰公司国际部对内积极协调,保障订单如期生产,对外严防严控,做好风险排查,及时化解合同履约纠纷,保障了国际业务顺畅。数据显示,公司2月份发货量达到530吨,刷新了单月发货历史最高纪录。

  业务人员正在沟通订单情况。华药集团供图

  先泰公司销售支持管理员李成军介绍,面对因疫情而形成的物流不畅、订单执行周期变长等不利因素,公司实行订单统一规划,合理安排发货路线和数量。“同时,与华恒、倍达、华药国际等兄弟单位对小单货物进行拼车发货,经过统计,公司小单业务运费下降20%。”李成军说。

  在保订单的基础上,国际部业务人员及时关注国际货运物流情况,了解各国疫情最新形势、贸易政策以及各航空公司、船舶公司的措施变化,积极沟通,共同寻找应对和解决的最佳方案,确保了任务指标的完成。

  “努力做到保证生产、及时放行、避免风险、安全回款,目前,主要产品的四月份销售订单部分已经达成,我们有信心完成四月份到二季度的销售任务。”国际销售总监蒋亮说。

关键词:华药,先泰公司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