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鄂同心,充满爱——听!这是河北的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04-09 11:44: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2020年4月8日0时,百年江汉关钟声敲响,沉寂了76天的武汉重新归来。这是一个万众期待的时刻,各地人民在线陪同武汉按下启动键。河北航空真情演绎爱心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为这座英雄城市和为之奋斗的英雄唱响赞歌,武汉你好,我们如此爱你!

  白衣战士逆行出征时,河北航空累计派出7架次包机运送医护人员836人驰援武汉,运送人数占河北省援鄂医疗队员总人数近80%,承运医疗物资近90吨。

    春暖花开之际,河北航空又派出5架包机接白衣战士平安凯旋,并送上硬核礼物,为援鄂医护人员连续三年提供每年一张免费机票周游世界。

    复工复产当头,河北航空持续发挥航空优势,积极对接地方政企单位,提供“点对点”包机运输服务,助力各地复工复产。

    在这场战役中,河北航空用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关键词:疫情,河北航空,包机,保障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