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掀起少年科普热潮 知识竞答活动再次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4-09 21:42:29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今年2月伊始,由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实施的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受到了全省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推广,吸引了省内中小学生的广泛参与,极大地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涨知识、拿奖品,河北省青少年中正掀起一阵“科普”热潮。

  据了解,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参与,3月份继续扩大了获奖名额,名单已在“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竞答”的官方网站(http://www.kxszds.cn/)公布。根据竞赛规则,按照线上答题成绩、答题最高分总次数、答题次数、答题时间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小学组和初中组共计100人次获奖,各组月度十佳将分别获得500元购书卡奖励,11—50名将获得300—100元不等的购书卡奖励。  

  目前,知识竞答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份的竞答活动将再次升级,题库不断更新,挑战难度更大。同时,为方便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知识竞答手机端在线答题系统(http://dt.kxszds.cn/)目前已上线,答题者只需在手机端完成注册,即可直接通过手机端答题。

关键词:知识竞答,青少年,科普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