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会将实现县县通高速|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年底主体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4-09 18:56: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建勋)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石家庄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57亿元,确保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年底主体建成通车,实现县县通高速。

南绕城高速东南环互通35米箱梁吊装到位。通讯员王建勋供图

  津石高速连接天津和石家庄两地,是国家公路网G0211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津冀核心区域相互联系的一条重要高速干线,也是雄安新区规划区域高速路网中“四纵三横”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市将全力攻坚确保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年底主体建成通车,实现省会县县通高速。同时,加快建成南绕城高速、平赞高速3个端口收费站,实现省会城区段约22公里开放式通行,进一步改善省会交通状况,拉开城市发展框架。

  据介绍,石家庄市今年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35.2亿元,建设2项,建成72.5公里;普通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2.44亿元,建成46公里;市政基础设施计划完成投资7.1亿元,建设6项;农村公路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建设230公里;公路养护计划完成投资4.8亿元。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投资,县县通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