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成功研制出高效杀毒除菌型空气净化器滤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2020-04-14 14:11:02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病毒的高传染性影响着室内空气安全,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近日,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成功研制出高效杀毒除菌型空气净化器滤器,装配该滤器的派瑞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去除室内空气中的病毒飞沫和气溶胶。

  七一八所研制的高效杀毒除菌型空气净化器滤器,采用自有专利技术,同时具有抗菌消毒、除雾霾和除甲醛三项功能。派瑞空气净化器在装配该滤器的基础上,又集成负氧离子电离消毒技术,能够主动释放具有灭菌作用负氧离子,为杀灭病毒飞沫再添保障。经权威机构检测,该空气净化器可在1小时内杀灭绝大部分的H1N1病毒和白色葡萄球菌,并能够有效防止滤除的细菌、病毒再扩散,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除此之外,该空气净化器还能够净化生活中常见的PM2.5、过敏原、甲醛等,为疫情下的人民群众构筑安全、洁净的室内空间。目前,该系列空气净化器已经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

关键词:七一八所,杀毒,空气净化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