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圆满收官!最后一批支援湖北返冀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2020-04-15 13:47: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我们回家啦!”4月14日,最后一批支援湖北返冀医疗队的57名队员结束14天的隔离休养,平安回家。

最后一批支援湖北返冀医疗队的57名队员。记者 毕雪梅 摄

  队员隔离休养所在的酒店举办了欢送仪式,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疾控中心及多家医院的领导与工作人员前来迎接队员回家。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记者 毕雪梅 摄

  “今天下午,最后一批支援湖北返冀医疗队队员隔离休养已经结束,标志着医疗队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现在可以自豪地讲,我们实现了‘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表示,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此次战疫期间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今天,我们来接你们回到温暖的家庭,希望你们多陪陪家人。”

队员用“八段锦”表达了惜别之情。记者 毕雪梅 摄

  临别之际,队员用“八段锦”表达了惜别之情。

  至此,河北支援湖北1100名医疗队员全部解除隔离。

关键词:支援湖北,河北,解除隔离,医疗队责任编辑:毕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