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张高速部分服务区恢复餐饮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0-04-15 16:37: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何文儒)记者4月15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京张高速公路所属官厅、下花园两对服务区已经恢复提供餐饮服务,过往司乘就餐难问题初步得到缓解。

  在复工热潮下,京张高速车流量日益增长。为满足广大司乘对餐饮服务的需求,京张高速服务区全面加强防控措施,向食品卫生监管部门报备,经过检查后部分恢复服务,给顾客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主要向顾客提供盖饭、牛肉面等简单餐食。

  餐厅内景。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供图

  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服务区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并将每日消毒情况进行公示,严格落实全体服务人员体温监测制度,上岗前穿戴好口罩、面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做好顾客体温筛查,保护员工和顾客的生命健康安全。餐饮服务时间也严格控制,早餐7:00到9:30,午餐11:00到15:00,晚餐17:00到21:00。就餐座位间隔保持1.5米,服务人员同时提醒顾客尽量缩短就餐时间。

关键词:京张高速 餐饮服务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