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鼓励患者错峰就诊 邯郸市中心医院推出夜间门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王岚 李湛祺 
2020-04-20 15:23: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李湛祺)近日,邯郸市中心医院夜间门诊开诊。这是邯郸市率先推出此项便民新举措的医疗单位。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设夜间门诊是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后,医院决定以灵活调度现有医疗资源为原则,保障夜间门诊的顺利运行,鼓励患者错峰就诊减少人员聚集。该医院夜间门诊开诊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不含法定假日),冬令时:17:30——19:30,夏令时:17:30——20:00。开诊科室: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该院目前执行的夜间门诊方案将试运行一个月,随后将视群众就诊需求进行调整。

  此外,邯郸市中心医院还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开展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合理分布预约时段,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分时段进行功能检查。同时在门诊实行“一人一室一诊一消毒”,候诊人员间隔“一米线”,确保群众就诊安全。

关键词:错峰就诊,疫情防控,医疗秩序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