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风降水来袭 出门记得带伞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4-18 20:55:1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4月18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低层切变线的影响,预计18夜间至19夜间河北大部地区将会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降水以小雨量级为主,其中北部地区局地有雷电,坝上地区会有雨夹雪或小雪。此外,预计19夜间至20日,河北大部地区还将有大风天气;20日夜间至21日大风天气的范围将缩小至中北部地区。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8日夜间,张家口、保定西北部、石家庄西部、沧州南部、衡水南部、邢台中东部、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廊坊北部、保定西北部阴有小雨,局地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张家口、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晴。

  19日夜间到20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和沧州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或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20日夜间到21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关键词:大风,降水,出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