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赵金章 吴保强 
2020-04-20 19:23:41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赵金章 吴保强)4月15日,国网清河供电公司对城区大商场、居民小区、事业单位等10余家重点客户进行了走访和调查,并积极推广电管家业务。

在走访调查时,该公司重点对已安装综合能源“电管家”用户信息平台设备进行了检查、巡视,调研运行、维护情况,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用电服务,这标志着综合能源创新服务工作迈向了新阶段。据悉,该公司将尽快与重点大客户建立信息共享,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沟通,大力宣传,挖掘市场潜力,打造智能“电管家”品牌,为客户安全、经济、可靠用电提供坚实保障,扎实助推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全面把综合能源服务作为新的主营方向,创新部室运作方式,狠抓能源托管及项目落实实施,服务主导方向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与“互联网+”服务理念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智慧能源管控及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门卫电力终端客户托管式配电智能运维,能效监测与管理、综合能源缴费等一站式能源管理服务。

该公司还组织召开了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推进会,积极拓展综合能源服务,持续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针对专属电动汽车服务、园区综合能源供应等重点项目实行监理清单式管理,落实责任人,积极争取项目合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家“电管家”项目签约。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电管家,综合能源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