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275名援鄂医护人员获赠“欧了出行”终身“黑钻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4-21 19:52:44
分享:

  石家庄市卫健委、交通运输局、“欧了出行”平台等负责人为援鄂医护代表颁发“黑钻卡”。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4月21日,长城“欧了出行”向石家庄市275名援鄂医护人员赠予最高级别的终身“黑钻卡”。

  “终身黑钻会员”是长城“欧了出行”平台最高级别会员,能够让医护人员在会员规则内终身免费享受平台的即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站等服务。该会员功能能够使用长城“欧了出行”平台全部级别车辆,在石家庄和保定的欧了出行运营区域内,均可享受相应服务。    

  在支援湖北抗疫期间,石家庄市共有27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一线,其中省直医护人员153人、市直医护人员122人。石家庄市卫健委王福庆表示,长城“欧了出行”作为河北省重点企业,为这275位医护人员免费发放的终身免费乘车权益,充分体现了对石家庄援鄂医护人员的关爱之情,也生动诠释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回报消费者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河北,交通,欧了出行,湖北,抗疫,黑钻卡,预约用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