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区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陈华 滕欢 
2020-04-22 22:28:1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陈华 滕欢)为确保高三年级顺利复学复课,切实有效保障高三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鹿泉区第二中学积极筹备,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鹿泉区第二中学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陈华 供图

  “当前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在即,这是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将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树立以防为主的理念,确保无盲区、无漏点,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和工作环节上,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鹿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做好高三、初三学生开学准备工作,鹿泉区卫健、教育部门已指导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配齐卫生室,增强医务力量,确保专人负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行封闭式管理,教室、食堂、宿舍、隔离室等关键场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准备;落实好日常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迅速按照应急处置方案进行报告、隔离和治疗。

关键词:鹿泉,复课,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