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春天的答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晓磊 田梦 王潇 吴韵 姚杰 
2020-04-29 18:17:00
分享:

  2020年的春天,注定让人们铭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全国全面打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河北省委省政府迅速部署,坚强有力。河北紧急动员,无私支援湖北,燕赵天使逆风而行,他们用汗水乃至生命绘出了人间最美丽、最动人的画卷。

  河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勇毅前行, 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燕赵力量。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春天来了,它是阴霾过后的灿烂明媚,它是历经严冬的焕然新生。河北发出复工复产动员令。工厂里飞转的马达,田野里播撒希望的春耕,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今年一季度,河北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忠诚方显担当,奋进不负韶华。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使命在肩,战鼓催征。河北省委省政府带领燕赵儿女拼搏竞进,迎战新的“赶考”。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不懈奋斗!

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胜利,记者走基层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