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追踪|石家庄:“限住”公交车的限高栏拆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4-29 16:03: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4月22日,长城新媒体记者报道了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辅路上的限高栏不仅“限住”了大货车,也“限住”了公交车,导致部分公交车无法驶入二环辅路上的公交车站点。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有关部门。4月28日,记者再次来到了这里,发现限高栏已经被拆除。

4月28日,记者发现破损的限高栏已经被拆除。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记者观察发现,现场仍留有限高栏拆除后的金属底座。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记者观察发现,现场仍留有限高栏拆除后的金属底座。底座上,有8个螺栓。“27日早上我发现限高栏没有了,这下大家再坐公交车就方便多了。前几天坐车的时候还得跑到二环主路边上,很危险。而且我见过好几次公交车顶碰到了限高栏,导致限高栏也破损了,有一定安全隐患。”附近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对于限高栏的设置,大家并不反对,只是希望科学设置,别影响到公交车或者消防车的正常出行。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限高杆被撞受损后,出于安全考虑,交管部门于4月26日晚对它进行了拆除,下一步会安装新的限高栏,并留出公交车可通行的宽度和高度,保证车辆顺利通行。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车,限高栏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