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区:加快推进红旗大街工程项目施工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张洁 任凯 
2020-04-29 20:04:0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张洁 任凯)日前,在石家庄市红旗大街三环至元氏界公路大修工程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施工,各种大型机械协同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路口设置安全提示牌。任凯 供图

  “为了确保在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前完工,我们全力以赴抢抓工期,采取了“人歇机不歇”的模式,加快推进工程施工进度”该项目施工负责人、鹿泉区交通运输局工程队副队长孟晓博说。

  据了解,红旗大街鹿泉段大修工程不仅是连接石家庄市区与南部县区的重要通道,也是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路线,为沿线企业生产和群众出行提供更为便捷的通行环境。工程起点位于三环红旗大街交叉口,终点位于元氏界,全长5.46公里,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计划工期3个月。

大型机械正在进行路面施工。任凯 供图

  为不影响周边企业复工复产,鹿泉区交通运输局结合民意和企业所需,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采取不同施工方式,保证车辆和群众的通行安全。该局在主要路口和通道,设置断交绕行提示牌、机非隔离护栏、安全警示标语、限速指示牌、围挡等安全防护隔离设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和沿线企业正常生产。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5%。

关键词:鹿泉区,道路施工,石家庄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