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年底前石家庄的这十条“断头路”将被打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04-29 15:49:29
分享:

  东王东街(塔南路—裕凯北路)道路工程。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2020年4月29日,由石家庄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东王东街(塔南路—裕凯北路)道路工程顺利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这也是继南二环北向西匝道通车后,市城投集团按时打通的又一条城区道路。

  东王东街(塔南路—裕凯北路)道路工程位于市区东南部,石家庄大剧院东侧,是南北向的城市支路,全长406米,红线宽20米,双向快车道10米,两侧便道各5米。

  道路通车后,通过石家庄大剧院南侧规划路、二环北路与南茵东街互通,可达南二环,解决了大剧院南侧居民出行难问题,提升了周边路网通行能力。

  据了解,2020年底前石家庄城投集团将完成解放大街(和平路—赵佗路)东半幅,打通仓丰路(体育大街—裕宁街)、秦岭中街(绵河道—北二环东延)、汇丰路(友谊大街—永壁西街)、永壁西街(汇新路—汇丰路)、汇明路(红旗大街—石铜路)、友谊大街(汇丰路—汇明路)、南新街(新石北路—华星路)、仓裕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东王东街(塔南路—裕凯北路)、南二环立交北向西匝道等10条城区道路。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