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H5】亲!河北防控等级降了,咱家乡“亮”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政豪 裴妥 
2020-04-29 20:39:24
分享: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H5

  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H5

  2020年4月30日起,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

  疫情防控降级了!

  回首前一段时光,由冬入春,由春迎夏,告别阴霾,拥抱阳光,我们一起走过。

  最感动是那一身“天使白”,最给力是那一抹“橄榄绿”,最温馨是那一片“党员红”……他们奔赴武汉、神农架,与疫魔死神较量;他们坚守在医院,守护着生命;他们活跃在社区,站好每一班岗;他们给人希望,让整个春天别样灿烂。

  燕赵大地“亮”了!

  这一段时间,春天悄然来临。随着疫情形势向好,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重回正轨。

  田野里,燕南赵北春染色,生命之绿漫山遍野,蓝天白云尽收眼底,我们的世界是如此清新“亮”丽;城市里,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饭店里的食客络绎不绝,有些地方夜经济不断升温,我们的生活是如此的光“亮”多彩;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人头攒动,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劳动之美是如此金光闪“亮”……

  河北,简称冀,希望之意,是传说中最先看到太阳的地方。河北,还是那个河北。在全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我们更愿意说,大河之北,我的家乡,生机无限,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

  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让河北永远“亮”起来!为河北点赞!

关键词:H5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