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确保10月底前完成1000公里供热老旧管网改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4-30 18:39: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宝松)4月28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供热保障调度视频会议,提前安排调度2020年供热保障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王宝松图

  会议要求,各地要根据去年热源热网方面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城市发展和供热需求,抓好热源热网规划和建设,认真做好供需平衡工作。列入2020年建设计划的热源热网项目,要确保10月底前全部完工并具备运行条件。

  今年,全省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任务是1000公里,各市要将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项目,充分利用好施工黄金季节,不仅要在10月底前完成改造,更要以保证人民群众正常供热为第一要义,确保改造质量。    

  各地要明确工作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供热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深入梳理各自辖区内本采暖季供暖投诉问题,找出供暖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定出解决各类供暖投诉问题的相关措施,争取在冬病夏治过程中予以解决。

关键词:河北,住建,供热,部署,热源热网,旧网改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