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霸州供电公司:打造高效春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亚彬 左磊 
2020-05-02 16:21: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亚彬 左磊)为确保春检工作高效开展,霸州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成立了运维检修专业疫情防控现场应急领导小组,统筹开展疫情防控现场应急工作。提前摸查检修作业人员基本情况,并对现场作业人员安全及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护措施开展专题培训。结合各个施工现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检修作业现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真正做到了“一场一案”。

霸州供电公司春季检修现场。赵亚彬 供图

  检修作业开始前,运维人员提前对安全工器具、仪器仪表、绝缘防护用品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确保了作业现场安全卫生。在现场准备好测温枪、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严格执行进入作业现场的人员测温、消毒等防护工作。

  据悉,为打造高效春季检修工作,保障夏季高温大负荷电网安全、供电可靠,霸州供电公司提前优化停电时间,制订周密的检修计划,各部门协同保障,细化安全措施,各专业工作无缝对接,将春检、农配网改造以及输、变、配电检修试验、消缺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停电计划管理,全面统筹协调各项目检修计划,大力实施一停多检、一停多用、逢停必检,有效避免重复停电,为当地商、企、百姓居民提供可靠的用电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