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家乡助力!学习强国“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走进阜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20-05-01 22:44:26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2020年,直播经济成了新热词。全国上万间的蔬菜大棚“摇身一变”成了直播间。市长、县长、乡镇长纷纷变身“带货王”,让直播成为“新农活”。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携手长城新媒体集团及县级融媒体中心等网络资源,依托“最河北”电商平台,发起“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行动,运用“直播带货”形式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5月5日晚20:00,保定阜平县县长贾瑞生在学习强国直播间等你。

  5月5日晚20:00-21:30,“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将联合推出“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首期节目,邀请保定市阜平县县长贾瑞生走进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现场推介阜平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独特的乡土文化。

  届时,“学习强国”《直播中国》栏目、“最河北”抖音直播间、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冀时客户端、河北广播经济生活频道抖音号等平台将同步直播。5月5日晚20:00,“县长带货”,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县长,带货,助农,学习强国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