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农业园区与中国蔬菜集团联手打造万亩蔬菜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花国军 
2020-05-06 19:00:1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花国军)为了加快清河现代农业发展步伐,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清河县农业园区与中国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万亩蔬菜基地深加工项目协议书。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650万元,包括新建2085平方米标准化加工车间,新建2502平方米冷库,对原有冷库和服务用房进行提升改造等,可满足10000亩胡萝卜、西蓝花的清洗及储存。该项目的签约,将极大提升该县农业产业化水平,形成以农业园区为核心,集蔬菜种植、蔬菜深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万亩蔬菜基地,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同时,中国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在该县农业园区首批建设19个铁拱棚,打造示范平台,将农业现代化种植在全县逐步推开,为该县农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清河,农业园区,中国蔬菜集团,现代农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