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恩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贡献民企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20-05-06 19:06:1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近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状态,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河北恩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加班加点赶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民企力量。日前,该公司向邱县捐赠了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右一)与邱县公安局政委陈培义(左一)接受河北恩溢公司董事长赵少英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田桂云 供图

  为争取时间赶制防护服,该公司40余台设备开足马力,所有在岗员工每天连续工作16个小时,大家主动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竭尽所能,共渡难关。

  “公司目前防护服日产能已达到2000件,口罩日产量达15万个。当地党委、政府及时为企业复工复产解难题,恩溢公司的任务就是争分夺秒赶制医用防护用品。在国家特殊时期,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河北恩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少英说。

关键词:复工复产,疫情,恩溢公司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