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6日晚河北将有明显降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5-06 21:57:12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5月6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夜间到8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主要降水时段在7日白天到夜间。

  受降雨影响,7到8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8~10℃,日最高气温降至气温14~20℃;其他地区下降6~8℃,日最高气温降至气温17~22℃。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除西北部林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较高火险外,其他区域将降至2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6日)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张家口、承德西部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明天(7日)白天,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夜间到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

  8日夜间到9日,东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8日,东部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关键词:高温,大风,降水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