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阜平县长直播带货产品大盘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梦妍 
2020-05-06 23: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销河北优质特色农产品,解决河北农产品因受疫情影响而面临的滞销难题,5月5日晚8点至9点半,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了“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

  在首期直播中,保定市阜平县县长贾瑞生共带来16款阜平优质特色的农产品,品种丰富,物美价廉,网友纷纷点赞下单。直播推介产品共分为三大系列:休闲零食系列、健康养生系列、方便佐餐系列。

   休闲零食系列

  阜平婆枣:肉厚、皮薄、核小、营养丰富,有“天然维生素丸”之称。

  阜平婆枣

  枣夹核桃:精选阜平婆枣和太行山核桃,红枣软糯香甜,核桃饱满香醇,一口甜夹香,益智又补脑。

  “抱紧你”枣夹核桃

  焦枣茶:焦枣茶是用上好的阜平婆枣,采用阜平焦枣茶传统技法经过去核——清洗——蒸烤——烘干——包装5道工序加工而成。兼顾口感呈现和营养萃集,长期饮用具有保肝护肝、补脾去湿、促进消化、祛斑养颜、调节睡眠等功效。

  焦枣茶

  缤纷果茶:新鲜水果切片,恒温烘干无任何添加剂,鲜果营养十足满满的都是维C,泡上一杯整日开胃润肺。采用阜平当地桃子和梨加上南方的猕猴桃、火龙果及波罗进行切片烘干而成,虽然工序简单,但是营养,方便快捷,适合居家和办公休闲食用。

  缤纷果茶

  熟制板栗仁:阜平板栗也有悠久的种植历史,板栗仁营养丰富、纯天然无公害、口感软绵甘甜、含有丰富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一口一个,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板栗仁

  健康养生系列

  红枣枸杞菊花茶:在原有的焦枣茶生产的技术基础之上,加入本地种植的菊花和宁夏的枸杞研发而成。长期饮用具有养肝保肝护肝、补脾去湿、促进消化、祛斑养颜、调节睡眠、清肝明目、滋肾、润肺等作用。

  红枣枸杞菊花茶

  红颜茶礼盒:在红枣枸杞菊花茶的基础之上,为了方便食用并保证产品包装美观的效果,进行礼盒包装的研发而成,里面大枣每两个焦枣单独包装,菊花和枸杞组合一起单独包装,礼盒大气和不是简约,重在产品品质。

  红颜茶礼盒

  玫瑰黑糖红枣茶:主要原材料选用玫瑰花、红枣干、桂圆干、手工黑糖、宁夏枸杞五种原料搭配而成,每日来一杯可以美容养颜,补血养气,调理身体,在闲暇之余就可以保养身体。

  包装方式采用抽拉式纸盒包装,方便易抽拉,黑糖亦采用独立包装,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自行搭配。

  玫瑰黑糖红枣茶

  脆枣:入口酥脆,爽到爆炸不掉渣;含糖量适度,美味可口;不做任何添加,保证原香原味。个头均匀饱满,咀嚼感更佳,嘎嘣酥脆不油腻,无核方便食用,糖分达到完美值,口感更清甜,多一分太腻,少一分欠佳。

  脆枣

  樱桃:阜平樱桃种植面积2000亩地,年产量预计8万斤。细细咀嚼,果肉Q弹有嚼头。阜平樱桃大棚种植一般在5月10日至5月底之间成熟,预计产量5000斤;1000亩地樱桃一般在6月初至6月底之间成熟,在成熟期间都可以采摘。

  阜平樱桃

  方便佐餐系列

  香菇酱、香菇酱礼盒:

  香菇酱采用先进的技术实现了物质含量标准化,达到“风味标准化,安全更方便”以独有的工艺用心烹制而成,肉一样的大颗粒,粒粒劲道饱满,酱香浓郁,极富肉感,鲜香开味, Q弹爽滑,广获客户好评。

  香菇酱

  香菇干:

  阜平老乡菇,属香菇类品种,是阜平地理标志和绿色标志产品,生长环境优良,菇面整洁,肉质肥嫩,香味浓郁,常吃可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降低血压,并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阜平“老乡菇”

  食用菌礼盒:

  食用菌礼盒套装内包含木耳和香菇各一包。营养丰富,美容养颜,有清肺洗胃,增强免疫,降三高的功效。

  食用菌礼盒

  富硒汤鸽、鸽子蛋:

  鸽子又称“白凤”;素有“一鸽胜九鸡”之美誉。阜平的富硒汤鸽,配以自主研发的富硒饲料精心喂养,鸽龄均在64天以上,其骨壮肉精,鸽子蛋晶莹剔透、营养绝佳。

  硒鸽蛋

关键词:阜平 农产品 大枣 樱桃责任编辑:刘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