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7日夜间降雨继续 局地有大到暴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5-07 18:59:50
分享:

截至7日18时京津冀过去12小时降水量分布图。图片来自河北天气网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5月7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6日夜间开始,除承德南部、秦皇岛中北部、保定东北部外,河北其他大部地区出现降水天气。

  截至7日16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7.9毫米,10毫米以上降水主要出现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其中邢台西部、邯郸中西部有31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25毫米,武安西郊村最大为35.9毫米。石家庄市区降水量在0.3-13.4毫米之间,省农科院最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7日夜间,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8日)白天,唐山、秦皇岛、沧州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8日)夜间到9日,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东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东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东风6到7级,阵风8级。9日夜间到10日,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关键词:暴雨,降雨,继续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