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云课堂”线上培训再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军霞 
2020-05-10 23:01:55
分享:

  长城网讯(张军霞)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为纳税人制定的线下培训课程不能如期开展,巨鹿县税务局为确保培训不断档,重新制定了网络培训计划,利用钉钉群直播互动平台功能,推出非接触式“云课堂”线上培训,由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上课,结合实际情况,线上宣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云课堂”已经累计续播11次,每次30分钟,在“五一”假期过后又一次开课,方便了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最新政策,还可以在课堂上留言和税务人员互动。课后,巨鹿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会对纳税人的疑问进行梳理,整理成文档传到群里,大家也可随时看直播的回放,这样的培训方式参与度较高,也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

关键词:巨鹿,税务局,云课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