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沧州市青县:楼顶漏水、墙皮脱落问题解决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5-12 14:37: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家小区有的楼房房顶漏水、墙体裂缝,而且暖气管道第一年供暖就裂了,经过检测只能更换,修是不太可能修好了。”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沧州市网友闫女士的诉求,称沧州市青县皇室国际家居广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很快,沧州市政府针对该问题作出回复表示修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诉求人闫女士也表示满意。

  据闫女士介绍,除上述问题外,小区外围墙体时有掉落,且一楼出现严重反水,她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督促开发商物业对房屋进行维修。

  随即,《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诉求转至沧州市人民政府,一周后,对方作出答复如下:

  经青县住建局调查,皇室国际二期楼房确实存在质量问题:针对漏水现象,已要求开发商对业主提出问题进行登记,协同设计、施工单位现场研究解决处理方案,并尽快进行维修;针对一期楼房一户屋檐局部混凝土脱落问题,已责令开发单位组织及时维修;针对二期供热管道主管网防腐层出现的明显腐蚀现象以及多条分支管网与商户入户连接管线渗水问题,因之前业主意见不统一,未形成一致的维修意见,造成至今供热管网没有维修。待业主形成统一维修意见后,由开发单位对二级管网进行彻底的更换、维修。处理过程中您全程参与,对处理过程表示满意,同意确定处理方案后进行维修。青县住建局将继续督导开发商尽快处理落实该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交待。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对沧州市政府为民服务工作留下积极意见!

  记者随后联系了闫女士,她表示开发商已经介入此事,已就房屋质量问题提出整改方案,目前已对存在质量问题的房屋进行实地勘察,准备开始维修。“政府部门和开发商主动和我联系,我们很感谢《问政河北》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沧州,房屋质量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