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赞皇举办“双一流”高校在校生人才政策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5-09 23:39:10
分享:

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安群 李胜军 刘济军)为吸引更多的赞皇籍“双一流”高校人才返乡就业,5月9日上午,“双一流”高校在校生人才政策宣讲会在赞皇县举行,40名赞皇籍“双一流”高校大学生到场聆听宣讲。

  会上,赞皇县领导从石家庄市和赞皇县的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各方面向与会学子进行介绍,还播放了石家庄市人才政策推介片《召唤》和赞皇宣传片,进一步加深在场大学生对石家庄和赞皇的了解。最后,组织高校在校生到位于赞皇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枣能元有限公司和赞皇金隅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参观,企业负责人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公司企业文化、生产运营、企业管理情况。

与会大学生前往企业参观。

  郭泽伟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一名大学生,他说:“通过参加宣讲会和参观,改变了我对家乡的认识,我之前没想到家乡已经发展得这么好,今后有机会我想回到赞皇,报效我的家乡。”就读于武汉大学的赵靖玉对家乡的诚意邀请表示,“推介会让我记忆深刻,让我感受到了赞皇对人才的重视和期望,也感到了赞皇的欣欣向荣和未来的潜力,作为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希望今后能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表示,赞皇诚挚的欢迎各类人才回乡发展、反哺家乡,未来与全县党员干部一道,全身心的投身于赞皇各项事业之中来,让赞皇成为各类人才放飞梦想的理想之地和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让各类人才成为赞皇跨越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建设者,筑梦赞皇,共创未来。

关键词:赞皇,人才引进,河北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