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保定市博野县:村口堆积垃圾 相关部门速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5-12 14:46: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保定市博野县网友刘先生通过《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村口堆积垃圾的问题,博野县有关部门一周内做出了回应。

  刘先生介绍,保定市博野县南小王村与西王各庄村交界处存在生活建筑垃圾,一直无人清扫,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随即,《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诉求转至保定市博野县人民政府,随后,对方作出答复:经南小王镇核实,网友反映属实,经联系施工人员,现已清理完毕,并通过大喇叭广播、告示等方式提醒村民爱护环境,不要乱倒垃圾。

保定市博野县南小王村与西王各庄村交界处垃圾清理前后对比照。保定市博野县人民政府供图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刘先生,他表示目前垃圾已被清理干净,村民通行顺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保定,垃圾清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