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5·18”经洽会】显示产业路在何方?今年“5·18”将举办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05-13 07:1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受疫情影响,全球显示产业遭到巨大冲击。全球显示产业应该如何走出危机?企业该如何闯关?2020年“5·18”经洽会上的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将关注这些问题并寻求对策。

  5月18日13:00-16:20,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将通过在线直播(全程采用中、英、日、韩同传翻译)开展。这将是疫情后显示行业的第一次全球性会议,必将为疫情下全球显示产业的发展树立起风向标。全新的“线上会议”模式,也将为更多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行业研讨提供机会。

  河北固安是国内同时拥有京东方、维信诺两大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唯一县级城市,也是最具创新活力新型显示产业基地之一。届时,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SEAJ)等国内外知名显示半导体行业协会代表,京东方、维信诺等显示产业企业代表都将通过在线直播形式分享全球显示产业2020年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全球疫情蔓延对新型显示产业造成的重大影响,研判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趋势,为全球显示产业发展指明方向。

  该发布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由固安县人民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固安县。

关键词:5·18|廊坊|固安|显示产业|趋势|京东方|危机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