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下午3:00登陆冀云,河北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委员讲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20-05-13 14:2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甜肖 赵娇莹)5月13日下午3:00,河北省政协以“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为主题的“委员讲堂”正式开讲。届时,长城新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广大网友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平台实时关注查看。

  疫情发生以来,在河北省政协的倡议号召下,众多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着力履职创新,在助力夺取“双胜利”中展现了委员新风采,树立了政协新样子,为河北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了必胜信心。

  本期“委员讲堂”邀请柏乡县政协常委、柏乡县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内科护士长赵英敏,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杨玉成三位委员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带来精彩讲演。

扫码进入

关键词:政协,委员讲堂,演讲责任编辑:赵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