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痛惜!张家口一公安民警因公殉职!终年56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5-15 10:03: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5月15日,记者从张家口市公安局获悉,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民警夏志军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送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崇礼院区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14日18时30分不幸去世,终年56岁。

  夏志军,男,蒙古族,1964年2月1日出生,1987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一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长期奋战在公安警务保障工作战线;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连续加班加点,忘我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为分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靠前有力保障。他把忠诚坚守融入灵魂,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关键词:公安,河北,民警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