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贵州省招商引资和项目推介座谈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姚钰萍 
2020-05-15 18:03:2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姚钰萍)近日,贵州省招商引资和项目推介座谈交流会在石家庄市正定县举行。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岳德,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河北省贵州商会会长任静芝汇报了商会工作。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贵州省宣传片,贵州省黔东南州、安顺市、织金县依次为当地招商引资进行项目推介。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拟于7月中下旬在贵州省召开,此次座谈交流会旨在以此为契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寻求合作,寻求共同发展。“希望河北省贵州商会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商招商、以商邀商,带动更多在河北的企业家到贵州考察、投资。”李岳德邀请河北省贵州商会及广大会员参加“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贵商发展大会”,期盼河北省贵州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冀黔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增进了对贵州有了更多了解,看到了“山水贵州、绿色贵州、最美贵州、正在发展中的贵州”。此外,郭翠朵对河北省贵州商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相信贵州、河北两省之间的交流合作未来会更广泛、深入、紧密,两地互通的桥梁越来越牢固。

  贵州省毕节市、安顺市、黔东南州、织金县等相关领导,河北省贵州商会部分副会长、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贵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