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20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05-18 22:33: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5月17日上午,由河北省营养学会主办的2020河北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为宣传口号,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传播主题。“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键。”有与会专家表示,“三减三健”指的是“减盐、减糖、减油,健口腔、健骨骼、健体重”。

  据悉,河北省“中国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将向全民集中普及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的基石作用和相关知识技能,重点宣传奶类和大豆等优质蛋白来源,推广全民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

关键词:君乐宝,营养,学子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