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北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恩来 
2020-05-20 19:07: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恩来)5月18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创城服务人员在城区营业厅积极为广大用电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提供志愿服务,方便用电客户线上办电,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供电公司创城服务人员在城区营业厅为用电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王恩来 供图

  该公司志愿服务人员发挥自身营销业务优势,利用缴费终端现场为用电客户讲解线上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积极为客户发放“网上国网”App宣传手册,指导用电客户进行App注册、缴费、查询等操作。同时,对客户用电方面的问题和咨询逐一进行了解答,获得了客户认可和称赞。

  近年来,张北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电力能量,展示国网担当。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