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云端“牵手” 爱心传承
中国太保连续25年开展儿童福利院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5-20 21:43:51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中国太保借助云技术开展“爱在你身边,情牵儿福院”公益活动,向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捐款20万元,专项用于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捐赠了福利院所需的打印机、纸尿裤等物资。此次云端“牵手”,是中国太保连续第25年携手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中国太保开展儿童福利院公益活动。中国太保 供图

  “每年中国太保举行的爱心活动,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心奉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源源不断的关爱。”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宣惠红在本次活动中表示。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让孩子们拥有一次别开生面的课程体验,中国太保的志愿者依托网络科技,精心准备了南极大探险互动课程,通过视频带领孩子们领略南极美丽风光。

  公益传承,相伴成长。从1996年至今,每年司庆日前后,中国太保都会与儿童福利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累计捐款近400万元,赠送物资价值100余万元。

关键词:中国太保,公益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